年少薰衣紫色香

啦啦啦

繁花落尽空荒年

   【第三章】
    “八皇子,您快起来吧,该吃早膳了。”侍卫催命般的声音再次响起。王源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,脸瞬间耷拉的像苦瓜“啊啊啊啊,古代还这么讲究……”王源从梦到云灼光开始,就一直在迷迷糊糊的状态中,一会梦里一会现实,云灼光从出生到现在17岁所有能记住的东西,全部在王源的梦里播了一遍,吐槽归吐槽,但王源小朋友还是乖乖起床。
   一打开房门,那个侍卫就冲了进来,抓住王源的手,说到“皇子啊,你怎么睡了这么长时间,都快吃午膳了。”王源默默的听着侍卫的吐槽,转眸看向来人,只见他一身青蓝色的锦袍,面目清秀,大约17.18岁的样子,从身体原主人的记忆里得知,这个侍卫叫云柯,是云灼光的贴身护卫,一直照顾着她。跟胖虎一样。
   “好了,我知道了,我洗一下马上去。”王源凭着原来的记忆,来到镜子前,看着镜中的自己,经过梳洗后,脸上露出青涩,长长的瓜子脸,跟原来的自己有几分相似,但脸上像有着千年寒冰般,透露着寒气,让人不敢靠近 只可惜的是,如此冷傲的脸上,有一双单纯,无辜的大眼睛正眼巴巴的看着自己,王源内心吐槽:云灼光,你以前干嘛总是冷冰冰的,我是纯属一逗逼,扮你真不容易。
   “皇子,好了没?”云柯问到,今天皇子很不正常,睡懒觉还照着镜子发愣。“啊?好了”。
   “那我们走吧。”
   “去哪?”王源蠢萌的问了句。
   云柯都要怀疑皇子是不是他自己了,无语的回答道:“说好了去吃早膳的,皇子你不记得了?”
   “我当然记得,我只是突然想去外面吃早膳了。”王源故作冷静的回答道。同时内心暗叹着自己的机智。
   “哦,可皇子,您平时也只去天香居的。天香居今天没开门”。
   “我突然想去别的地方不行吗?”王源暗暗的翻了个白眼,这个护卫真多事!
   “那就去盛祥楼吧。”
   盛祥楼。
   “诶诶诶,皇上马上要过诞辰了,你说今年谁会送礼送的最贵”一群丫鬟模样的人都在讨论这个问题。
   “应该是六王爷吧,他去年可给皇上送了一颗南海的夜明珠呢。”
   ………………
   王源听着她们的讨论,心里不屑的想到“切,今年我送的一定是最好的!”
    回府后,王源充分发挥自己的吃货本性和前世的经验,研究出了好多种好吃的菜谱。于是,一个充满了王源特色的礼物就这样诞生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