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少薰衣紫色香

啦啦啦

繁花落尽空荒年

  【第一章】
  TFBOYS三周年前一个月,娇娇姐把三只叫到办公室,来回踱了踱步,神秘地对他们说:“这次的训练在一个比较偏僻的山区里进行,所以你们这一个月都要与世隔绝”。王源顿时惨叫起来: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不是吧!”俊凯和千玺也苦了脸。娇娇姐微笑着说:“这样你们才能安心的训练啊。”“哦,知道了”王源无奈的耸耸肩表示妥协。
   山区,公司还算有点人性,在训练之余,让三只去旁边的湖边玩玩。三只像撒欢似的脱了鞋在沙滩上奔跑,玩闹……
   “啊!”王源突然发出一声惨叫,蹲在地上抱脚痛苦的喊道。
   “我的脚!哎这又是个什么东西?”
   “王源儿,你没事吧?” 俊凯和千玺急忙跑过来问。
   可哪知王源下一秒就刨出了透明东西,是个做工很精致的乌龟 。
   “没事,就是这东西硌到我了,你们看这东西好奇怪啊,上面刻着一些我看不懂的图案。”
   “这应该是字吧。”
   “那这是什么字啊?”
   “喂,你们仨该回去了。”娇娇姐喊道。王源拿起乌龟乖乖的跟着回去了。
   宾馆。王源把乌龟放在桌子上,细细的端详着。千玺拿来一瓶橙色芬达,放在桌子上,在王源旁边坐下。
   “想什么呢?诺,你喜欢的橙味芬达。”
   王源摆出一副深沉的样子,“谢啦,还有,不要打扰我,我在思考。”
   “装装装”俊凯走过来,笑着道,“在想乌龟吧。”
   “嗯,这上面到底是什么啊!”王源烦躁的抓了抓头发。
   “不像甲骨文,也不像金文,还不像……”千玺恢复严肃脸,列举道。
   “好了好了,听的我头都大了!”王源站起身,“算了,不想了,赶快睡觉吧,明天还要训练呢!”
   说完,就推了一下椅子,很不幸的,那瓶芬达被碰倒了,果汁洒了一桌子,王源赶紧去拿了抹布,谁知一小会的功夫,乌龟周围的果汁已经干干净净了,王源纳闷了一瞬间,很快就去睡觉了。
   是夜,0806房间里,三张床上的三个人都已经睡熟了,桌子上的乌龟却发出了很刺眼的光芒,如果他们醒着的话,一定会吃惊,因为发光的地方就是芬达洒上去的地方!
   屋里,一片光芒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